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美好的友情。。。

美好的友情。。。

今天原本约好和朋友一起出来玩但这么知道他们个个零时有事不能出来。唉。。没办法,我人都已经到了,就顺便去附近的咖啡店吃午餐。

逛了一会儿,我决定叫云吞面来吃。

边吃边看人潮。。。我就有这么一个习惯。(笑)

后来,我发现了俩位穿着校服的女生正站在马路旁。她们似乎刚放学而来购物。这两位女生真有趣。也不知她们站在马路旁干嘛。。站着站着就开始闹起花样来。两人拿起自己的瓶罐,用嘴抬起瓶罐,看谁能够抬最久。抬了一两分钟后,两人开始觉得自己挺蠢的,就马上拿下瓶罐而自各笑了起来。

呵呵。。这两位女生真是可爱。

后来,有一辆的士来了。两人连忙举起手挥了挥的士,其中一位女生搭上车,跟另一位说再见就走了。还以为另一位女也要等另外个的士,那知道,她过了马路就自各回家了。原来,她的家只不过在付静。

我看了那两位女生的友情也为她们感到十分羡慕啊。。。

- 阿毛

Thanks for visiting: 阿毛日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uild and Sharpen your Fundamentals.

Web Art Academy Fine Art Video Lessons Web Art Academy Fine Art Video Lessons Web Art Academy Fine Art Video Lessons Web Art Academy Fine Art Video Lessons